上古藝術中國畫中的傳統技法
藝術與社會變遷的互動

在一個安靜的午後,我來到了當地的美術館,以尋找靈感為目的。漫步在展廳中,我被眼前的畫作和雕塑所吸引。每一件作品都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,讓我不自覺地停下腳步,沉浸其中。

有一幅油畫,描繪著一朵盛開的薔薇花。花瓣的顏色繽紛奪目,仿若在陽光下閃耀。這幅畫讓我想起了上古藝術,那個遙遠而神秘的時代,藝術家們用他們的巧手創造出永恆的作品。

而在另一個展示區,一尊青銅雕像屹立在其中。雕像的表情凝重而又富有力量,讓人仿佛看到了過去的文明。我不禁想象起了上古藝術家在製作這樣的雕像時的工藝技巧和堅持。他們用極具靈感和技術的作品,傳承了歷史和文化。

走出美術館,我內心湧現出無限的靈感。藝術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和真實,它讓我與上古藝術家建立了一種跨越時空的對話。我深深感慨,美術藝術是一種永恆的存在,它連結了過去、現在和未來。

巴黎奧運》黃筱雯被踩腳「滑倒變擊中」落敗 不滿關鍵誤判

中時
毛琬婷 、巴黎
中華隊拳擊好手黃筱雯(右)在巴黎奧運女子54公斤級止步16強。(圖/路透社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力拚連2屆奧運奪牌的黃筱雯今天在巴黎奧運女子54公斤級以1比4不敵賽會頭號種子、保加利亞名將佩洛娃,無緣挺進8強,賽後她強忍淚水說著沒關係,但她認為,第三回合滑倒後被讀秒對判決很大,「下次更知道遇到這樣的對手要更自信一點。」

中華隊拳擊好手黃筱雯(右)在巴黎奧運女子54公斤級止步16強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黃筱雯首戰就以5比0輕鬆擊敗蒙地內哥羅選手葛伊珂維琪、挺進16強,今天面對賽會頭號種子,第一回合陷入落後,但她很快調整過來,將比數扳平,決勝第三回合黃筱雯一度把對手牙套擊落,但在最後16秒時被對手踩到腳滑倒,但場上裁判卻認為是被擊中進入讀秒。

「是踩到,我有跟裁判說是踩到,他還說It’s OK,什麼OK,印象分數都被人家抓去了。」黃筱雯賽後對於這次判決十分不滿,果然最後一回合5位裁判都判定佩洛娃勝出,最終黃筱雯1比4飲恨落敗。

黃筱雯認為,前兩回合自己都有把教練指示做出來,可能對方是頭號種子,大會裁判對她印象較深,加上她在場上如果認為有打到對手就會舉手振臂、展現氣勢,「可能裁判就喜歡她這樣自信的展現。」

賽前被美國《運動畫刊》預估能夠奪金,黃筱雯對自己也很有信心,沒想到止步16強,她淚水在眼眶打轉但強忍不落下,「跟她沒有差很多,應該可以贏的......,可能自己沒那麼強勢,下次知道遇到這樣的對手要更自信一點。」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730005284-26040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asnar773v07 的頭像
    veasnar773v07

    上古藝術工藝

    veasnar773v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